尹承善|06

 


受到兒子指責,尹承善不認輸的大喊:「就是因為我沒錢,你們都看不起我!爺爺奶奶看我不順眼,連你們這些不肖子也騎到我頭上來!」

 

「你把家裡的錢都花光了,有什麼臉推卸責任?」

「你跟長輩說話這什麼態度,還輪不到你來教訓我!」

 

尹浩宇氣到要再度動手了,「幹你娘,你很好意思喔?你有盡到一個父親該有的責任嗎?拿輩分出來壓人,我他媽不吃你這套啦!」

尹穎拼命拉住尹浩宇:「哥,算了啦不要吵了……。」

尹浩宇猛力砸爛遙控器、踹倒床架,「他媽的,拿家產去養女人,超丟臉的垃圾!」

 

尹承善氣紅了臉,咬牙切齒半天才從牙縫裡迸出幾個字:「隨便你怎麼說!」

「喔,當然隨便我怎麼說啊,反正所有事實抖出來又如何,錢花都花完了嘛。」尹浩宇冷笑,「把小媽騙進這個背滿債務的家,你良心過得去?你對得起人家女兒?」

 

尹穎瞠目結舌。債務?掏空家產?

 

尹承善看見女兒震驚的眼光,感到面子掛不住,更是竭盡全力地大吼大叫:「跟你講這麼多沒用啦!反正我沒錢,就是吵架的起頭嘛,沒錢就會吵嘛!」

「你再掰啊幹!」尹浩宇氣炸,到底在裝什麼可憐?沒錢是誰的鍋?還有,聲音大一點就贏是不是?

 

朱育安回來了。她三步併作兩步的跑上樓,擋在尹承善和尹浩宇之間,對著尹浩宇溫情喊話:「浩宇,好了,不要對爸爸這樣大小聲的。在外面街上都聽得到你們父子吵好兇,家醜不要外揚啊。」

 

尹浩宇見到小媽掉眼淚了,撇撇嘴,點了個頭就離開。尹穎不發一語,默默扶起床架、撿起摔成碎片的遙控器。

 

朱育安一邊和尹穎收拾殘局,一邊碎唸尹承善:「怎麼吵的像仇人一樣喔!太可怕了,遠遠的我就聽到你們倆在互相吼來吼去。你就這麼一個兒子,不要吵成這樣嘛。」

 

尹承善完全是個老屁孩,哭著鬧著,絕對不是自己的錯:「連妳也怪我!妳沒有看到尹浩宇那什麼態度嗎?他不只亂砸亂丟東西,他還推我!」

 

尹穎尷尬不已,爸爸居然對小媽也這麼罵罵咧咧的。

 

朱育安還是耐心的哄著:「你們父子倆都有錯,我哪邊都不站。一家人不要這樣子搞仇恨,不然以後日子怎麼過?你先去洗個熱水澡,解解氣吧。」

 

尹承善悻悻然地拿了換洗衣物,往浴室走去。

 

見尹穎一聲不吭,朱育安柔柔的問:「穎穎吃飯了沒有?我去給妳做飯吧?」

尹穎嚇一跳,用力擺擺手:「不用不用,我吃飽了,謝謝小媽。都收拾好了,我……我先上樓了喔!」

朱育安點點頭:「好、好,早點休息,明天還要上課呢。」



留言

✌️大家都在看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