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想記得的人

 


  從妳逐漸在我生命淡去的那一天開始,

我就很希望能記住妳不只一世,

然而殘酷的事實,

是從我想不起妳的聲音開始。

 

  從妳逐漸在我生命中淡去的那一刻起,

我多麼希望命運能照我的意,

不要給我這麼艱困的難題,

讓我在記憶裡對妳尋尋覓覓。

 

  妳是我最想記得的人,

卻也是我第一個忘記的人,

妳是我此生最愛的人,

卻也是我第一個想不起來的人。

 

  妳是我最想記得的人,

我卻只能拼命在心裡忍,

忍著不要對神感到憎恨,

忍著不要對命運感到憤恨。

 

  妳是我的最愛,

卻也是我的內心扎根的悲哀,

如果我願意將過錯全部改,

妳是否能答應我再回來?

留言

✌️大家都在看👀